滔滔不绝周泽楷

一个很正经又乱七八糟的大眼爸爸生贺

嗯先放虫爹原文。
王杰希就是这样一个人,
在关键时刻,他从来没有掉过链子。
他会输,但从来不会让人失去对他的信心
——《全职高手 1326章 合理性》
从职业联盟第四季担任队长开始,
常规赛,季后赛,表演赛,友谊赛,
微草战队共计398场比赛,
微草队长王杰希无一缺席。
——《全职高手 1331章 新的未来》

可以看出,王杰希在战队里的作用绝不是仅仅一个队长那么简单。在文中也无时不刻不表达着微草队员对于队长王杰希的敬畏、服从、信赖、憧憬。其中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兴欣与微草战队那场,采取了box-1达到了二换一大显优势时,却因为换掉的是王杰希导致全队不知所措输掉比赛。

王杰希出现的不早,123章的时候才从黄少天的叶修的对话中第一次知道,但当后来22章中对王杰希和微草的描写中,就直接刻画出了一个完整丰满的人物。虽然现在提起王杰希,很多人首先想到的是好队长温柔的单亲爸爸之类,但其实从这一部分来看,他的气质还是偏硬一些。对战队无比仔细的考虑和一丝不苟的严格,才是他对微草最深的爱。

从三百章开始到三百四十三章结束,一共花了43章的篇幅描写的全明星赛,内容其实非常的多,节奏很紧凑。仔细算来,王杰希和高英杰的新秀挑战赛全部算上,也就只占了302、303、304三章,但这可以说是非常让人印象深刻的三章,基本无法忽视。

到现在我也能脱口而出这三章的标题,302新秀挑战赛,303用心良苦,304肩负起微草的未来。其实虫爹自己在标题上就剧透了,整个事件说出来也是很简单的,在全明星的新秀挑战赛上,王杰希设法输给了自己战队的新人高英杰。

“要肩负起微草的未来啊!英杰。”王杰希是这么说的。

于我来讲,虫爹呈现的每一场比赛都很精致,不过有点遗憾的是,我不可能像写论文那样完整全面的分析它们。

那么最后,容我煽情一下。

虽然故事会结束,但是荣耀会继续,微草与王不留行的胜利也会继续。

职业生涯会结束,而属于王杰希的天地与梦想会继续。

致最独一无二的光芒,和我夜空中最明亮的星。

生活在继续,我们对你的爱,也在继续。

谢谢虫爹,给我们这么好的大眼爸爸,愿百万星辰为你加冕。

生日快乐,王杰希。

ps:这一刻我们都是车前子quq

评论(3)

热度(5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