滔滔不绝周泽楷

江x周[娃娃机是好文明]
有私设略ooc
那是周泽楷初露锋芒的时候,轮回还不是一个非常强大的战队,对于这么一个宝贝选手,自然是大张旗鼓通过各种渠道宣传。
比如:在轮回门口放一个,有各种各样周泽楷一枪穿云的娃娃机之类。
夏休期贺武也难得放大家休息,还在训练营江波涛闲来无事,在队友的邀请下决定去上海玩几天。
飞机起飞了,江波涛打开百度,输入“上海”,诶?轮回在上海,去看看吧。
次日,灰色和暗紫相间,正中挂着“轮回”二字和一个巨大logo的楼前,一个让人一看就觉得柔和顺眼的青年正撑着自己的下巴思考。江波涛正在犹豫,自己贸然进入别的战队的地方,是不是不太好,猛一抬头,一个造型普通放电玩城里都不显眼的娃娃机落在大门旁,突兀的有些扎眼。几个小女孩正围在娃娃机前,叽叽喳喳地说着什么,又试了几次,还是没有抓到任何娃娃,有点沮丧的就走了。
鬼使神差的,江波涛也买了一些印有子弹的游戏币,尽数投进机器,操纵着摇杆抓起了娃娃。几次,机械爪都落空,江波涛有点无奈的摇了摇头,忽然听到身后传来一声好听的笑声。是个漂亮的过分的青年,柔软的黑发垂到肩上,清澈漂亮的大眼睛温和的看着自己,还带着点笑意的嘴角暗示着刚刚的笑声确实是他发出的。
“有什么好笑的?”江波涛问到。
“......好玩。”青年声音有点小,脸上还有点不好意思。
“你觉得我抓不上娃娃很好玩啊,那你等着,我抓上来一个给你看。”看着青年,江波涛突然的就有了一定要抓个周泽楷的念头。
“.......”青年想:这个家伙.....
“你这个人话好少诶。”江波涛已经转过身,继续和娃娃奋斗,冷不丁地冒出一句话,打断了青年的思考。“看吧,我抓到娃娃了,是便服周泽楷哟。”
“......粉丝?”青年一歪头,说道。“我不是周泽楷的粉丝啊,我都没见过他。哟又一个,是一枪穿云。”江波涛回话的功夫,铁夹子又夹上一个娃娃。“好。”“诶你在夸我吗非常荣幸。”青年一愣,觉得这个人好像还挺了解自己表达的意思,而且跟他讲话,很轻松。“哇塞手气超好诶三个了兄弟你现在是不是觉得我挺厉害的。”“棒。”币用完了,江波涛看着三个娃娃,仔细地观察了一下,笑着说:“我突然发现,这个娃娃的眼睛和你很像,亮晶晶的很漂亮。”
“唔......”本来就是一个好嘛……周泽楷这么想到。
“要不要一起喝个下午茶,和好看的人在一起真的使人心情愉悦。我可以送你一个娃娃。”江波涛是真觉得对面这人很可爱,想多待一会儿。“对了我叫江波涛,九点水的江波涛。”
九点水...噗。江,波,涛,真好记。“......可以。”周泽楷点了下头。
“那走吧,对面那家咖啡店怎么样?”江波涛抱着三个娃娃走在左边,扭头对高自己一点的青年说道。“你不说话就当你默认咯,那一会儿有什么想吃的就说,说真的,我是真的挺喜欢你的,你打不打荣耀?”也许不管是谁和周泽楷在一起都显得话多,但现在周泽楷却很喜欢江波涛说话的声调,和一直讲话还都跟自己有关的这件事。
“好,嗯,打。”但是说出的话还是一如既往的简短。“哇你真的很随和诶,好性格!啊对你居然也打荣耀,你不会是轮回训练营的吧,那很厉害啊。在贺武好多姑娘都说你们对周泽楷怎么怎么好,我也觉得他技术很漂亮。”贺武,江波涛。周泽楷整理出这些信息。“...还好。”
“啊对你可别告状啊,我不是来打探消息的就是来附近玩玩。真的,你要相信我。”“嗯好。”“以后有机会,要不要一起打荣耀,你就搜无浪就好,无奈的无,浪花的浪。”“哦。”会有机会的,周泽楷想着。
第二年,轮回对贺武的比赛,无浪总是能看穿一枪穿云的想法,赛毕,周泽楷主动找到经理,方明华也正和经理讨论关于江波涛的事,经理还有点犹豫,周泽楷吧手臂往办公桌上一支,道:“战队,需要,江波涛。”
ps:小周是真的炒鸡可爱,嗯,皮皮也很棒啦。短小系列

评论(19)

热度(10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