滔滔不绝周泽楷

男神x你
关于养小动物
✔️周泽楷
有一天你突然觉得家里可以有个宠物,就对周泽楷说:“要不要养个宠物,小周你喜欢什么!”他似是想了一下,蝶翼似的睫毛轻轻一扇,说到:“猫,可爱。”你打开他的笔记本,手在键盘上敲敲打打,联系着宠物店。他轻轻走到你后面,单手支在椅子背上,另一只手缓缓揉着你的头发,也不看屏幕,只是温柔的看着你。过了一会儿,你终于找到了心仪的幼猫,指着电脑上蓝眸白毛脸上还粽一块的小家伙,邀功似的对周泽楷说:“怎么样好看嘛,要不要养!喜马拉雅种猫,特别受欢迎。”他看了下视频里懒懒趴着的小猫,清澈漂亮闪烁了一下,“养。”他这么说着,然后把手伸到键盘前,职业选手修长的手在上面敲了几下,你感觉到他的手臂在你两边轻轻律动了几下,好听的声音在上方响起,“明天下午,去取吧。”“小周真好。”“是的。”恩情?好像有什么不太对?轮回队长也有心脏的时候哦。
✔️喻文州
晚上,你靠在喻文州肩上一起看动漫,屏幕上的名古屋(一只鸡)一如既往的抢镜,你嘟囔了一句:“想养个宠物。”次日午后,“要不要吃点甜点。”你的男朋友拿出一个bread talk的袋子,递给你。你接过来,觉得袋子里好像有什么东西动来动去的,隔着袋子摸了一下,蛋糕盒,嗯没什么问题。一抬头看见喻文州正温和的看着你,没由来的觉得有点奇怪,你说:“你干嘛看着我笑?我才没有很感谢你给我带蛋糕什么的。”“因为看着好看的人总是会心情愉悦的不是吗?”“切...”“不打开看看我买的什么?”能有什么啊不就是自己爱吃的甜甜圈之类。你这么想着,拿出了盒子,“嗯嗯嗯嗯?喻文苏这是仓鼠?才不会觉得很可爱!”你打开盒子,爱不释手的捧着这个小家伙,“配套的东西也买好了哟,我知道你不会很感动的。”他很满意的看着你惊喜的样子,这么说着,“那么......要不要和我一起养仓鼠?”“好吧。”/////真的不是很想养是看在你的份上勉强的。真的。
✔️叶修
“叶不修,养条狗吧。”“怎么突然想养狗了?哥给你续一秒?”他停下敲击键盘的手,转过身来看着你说道。你走到他边上,他往中间挪了挪,又说:“哥养你就挺辛苦了,狗你可自己养啊。”你不客气的直接坐在他身上,把长腿往沙发上一翘,说:“狗多好啊,一起跟小点儿住一块的时候你不是也挺喜欢的?”你抗议性的窜了一下。“哎哟你轻点,那行吧你想要什么狗?”他为了防止你在他腿上再蹦一下,他伸出双臂抱住你,“泰迪!”“泰日天?原来你喜欢这种的,呵。”他是真没想到,瞳孔缩了一下噗嗤笑了出来。“明天咱去把小点儿弄回来呗。”“你你你这也太不走心了。”你扭头气鼓鼓的盯着他,他修长莹润的手指突然放大,在你额头轻弹了一下,把头往你颈上一枕,说道:“小点儿来了也是自力更生,哥心思都在你(和荣耀)身上了,没空管它。”啧虽然解决的很敷衍,但是突然被撩了什么鬼,算了还是接受这个设定吧。

评论(16)

热度(117)